阿鲁糕

欣然自得=͟͟͞͞(๑ ̄ ̫  ̄๑=͟͟͞͞)

有些小伙伴们好奇上午发的那段延时摄影是怎么拍的。
因为木有广角镜头,用全幅55焦段拍这个有点力不从心…只好用手机了。
用手机自带相机里的“延时摄影”功能,或者下载有此功能的摄影APP,找一个好位置,瞅一个好天气,固定起来(砖头、三脚架都可以),耐心拍就行…一般时间越久,如拍云时云彩流速就会比较快,更“动感”。为拍延时期间不被中断,还得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,关闭振动还有闹钟(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[em]e401[/em]),带个充电宝有奇效~
顺便上一些拍延时期间的照片,除了裁剪未进行任何处理,朝阳和夕阳的光线本来就棒棒哒~
(延时摄影链接在此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IwMTA1NzQ1Ng==.html?sharefrom=iphone&sharekey=ddab4d9f0615d997adea509511f4e4f66 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阿鲁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